close

問題:
1.靜坐時間的挑選,午餐後適合靜坐嗎?
2.每次靜坐感覺到身體的酸痛點都不同,為何?
3.靜坐感覺手腳冰冷,很虛的感覺!
4.靜坐十周圍的人會感受到自己嗎?或忽略靜坐人的存在?我試著在學校裡藉著陪學生午休時靜坐,因為我負責陪一位過動且自閉的精神障礙學生午休,但自從接 受這任務以來,我感覺到他身體是很累的,但身體卻步自主的動跳個不停,我覺得他是想休息的,只是控制不下來!自禪堂靜坐回來隔天,我試著在午休石靜坐,他 起初還是跳個不停,但似乎有短暫的30秒,我感覺他試著躺在我腳邊,但一下有彈跳大叫起來,我此時也睜開眼看著他,很好玩得這學生在觀察我,很奇妙的感 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